我受傷後多久才可以使用KELO-COTE®「疤適」?
最好在傷口癒合沒有結痂前或在拆除縫線後使用KELO-COTE®疤適。燒傷後需要等到皮膚癒合後才能使用產品。
KELO-COTE®「疤適」可以使我的疤痕消失嗎?
KELO-COTE®疤適的先進配方能改善疤痕的生理和身體外觀,我們不能保證它會讓你的疤痕完全消失。
KELO-COTE®「疤適」適用於兒童嗎?
是的,KELO-COTE®疤適適合兒童使用。
我需要多長時間才能看到KELO-COTE®疤適的療效?
建議KELO-COTE®最短治療時間是60至90天。如果你在90天結束時繼續看到改善,可以繼續使用它治療疤痕。對於較舊的疤痕,你可能需要持續使用超過90天。
KELO-COTE®疤適能為我的疤痕提供防曬保護嗎?
KELO-COTE®疤適去疤防曬啫喱增加了防曬SPF30 成份,保護疤痕全面阻擋紫外線。在疤痕上重新塗抹防曬啫喱是非常重要的。
KELO-COTE®疤適能防止疤痕的形成嗎?
KELO-COTE®疤適能防止疤痕的形成,注意一旦傷口癒合或移除縫線後,立即使用。
KELO-COTE®疤適是否只對新傷疤有效?
KELO-COTE®疤適對於新的疤痕和2兩年內未成熟疤痕最有功效。有證據顯示這產品可有效治療四年內的疤痕。
KELO-COTE®疤適可用於臉和身體嗎?
是的。KELO-COTE®適合臉和身體使用。但要注意避免接觸到眼睛,黏膜組織,第三度燒傷皮膚或未癒合傷口。
KELO-COTE®疤適的矽膠啫喱和矽膠片有什麼分別?
KELO-COTE®疤適使用先進的矽膠配方,可直接塗在疤痕上,會快速自行乾透。它可以用在關節的位置上,而不會影響身體的活動。 KELO-COTE®疤適的配方能緊貼在疤痕上,而不像矽膠片需要經常貼在疤痕上。矽膠片不太方便使用,特別不方便用於關節上,限制身體的活動。此外,KELO-COTE®疤適是透明的,與矽膠片相比,它不容易被發覺。最後,KELO-COTE®疤適不需要像矽膠片那樣需要拆除和清洗。選擇矽膠或矽膠片須考慮很多因素,例如疤痕的大小、位置以及個人的偏好,醫療保健專業人員能幫你確定哪一種最適合你的疤痕。
KELO-COTE®疤適防水嗎?
是的,KELO-COTE®疤適乾透後會形成一層薄薄的防水矽膠薄膜
我可以在KELO-COTE®疤適上塗抹化妝品嗎?
可以,但要確保KELO-COTE®保疤已乾透。
KELO-COTE®疤適需要多長時間才能乾透?
如果你按照說明書中的建議使用,只須於已癒合的傷口上薄薄塗上,它會在5分鐘內快速乾透。如果沒有這表示你使用過多,建議把多餘的抹掉。 *10個研究項目的檔案數據。須按照說明使用。
我在可以在哪裏購買KELO-COTE®疤適?
KELO-COTE®疤適可於Amazon.co.uk或當地藥房購買。
KELO-COTE®疤適可用於哪類型的疤痕?
KELO-COTE®疤適可用於瘢瘤性、增生性及燒傷性疤痕。
噴霧裝有甚麼不同?
噴霧裝設計適用於更大和更不均勻的疤痕。它也適用於敏感性疤痕,如燒傷性疤痕。噴霧裝使用方便衛生,不會接觸到疤痕。
我應該相隔多久使用KELO-COTE®疤適?
建議每天使用兩次,早晚各使用一次,使疤痕得到適當保護。
怎麼打開 KELO-COTE®疤適的管口?
使用KELO-COTE®疤適6g或15g ,你需要在首次使用前,用一把乾淨的剪刀剪掉管子的末端。至於KELO-COTE®疤適60g管口,只需移除封條便可以了。注意使用後須確保蓋子重新蓋上。

兒童疤痕

給父母了解疤痕對兒童影響的資料。

了解更多

KELO-COTE<sup>®</sup>疤適去疤啫喱 product Image

KELO-COTE®疤適去疤啫喱

易於使用的快速乾燥凝膠, 有助於軟化和扁平凸起的疤痕, 減少發紅。

了解更多
KELO-COTE<sup>®</sup>疤適防曬去疤啫喱 product Image

KELO-COTE®疤適防曬去疤啫喱

標準凝膠的所有好處, 但增加了紫外線保護, 以保護疤痕免受太陽的加重影響。

了解更多

批發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