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LO-COTE®疤適使用一種先進的矽膠配方治療疤痕。根據十多項臨床研究證明,KELO-COTE®疤適能軟化和平復隆起的疤痕,減少疤痕變深色和發紅,改善舊疤痕及預防疤痕形成。它須於傷口癒合或移除縫線後立即使用。 KELO-COTE®對於新的疤痕和兩年內未成熟的疤痕療效最顯著。

自從1980以來,整形外科醫生和其他專業醫護人員一直使用外用矽膠產品,來治療增生性和瘢瘤性疤痕 (KELO-COTE®疤適於1998年開始生產)。外用矽膠產品是「國際治療疤痕指引」推薦的第一線治療方法。

KELO-COTE®疤適的的專利配方與皮膚表面結合,在傷口表面形成一層薄膜,提供24小時護理。產品使用後在5分鐘內會快速乾透。另有噴霧裝,可以避免接觸到敏感的疤痕範圍,例如燒傷性疤痕。

建議持續60至90天療程,以達致最佳效果。如果你在療程結束後看到情況持續改善,繼續進行治療會對它有利。

^1 Stoffels, Ingo & P Wolter, T & M Sailer, A & Pallua, N. (2009). [The impact of silicone spray on scar formation. A single-center placebo-controlled double-blind trial]. Der Hautarzt; Zeitschrift für Dermatologie, Venerologie, und verwandte Gebiete. 61. 332-8.

10個研究項目的檔案數據。須按照說明使用。

如何使用KELO-COTE®「疤適」

批發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