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人體皮膚受到損傷,會傳遞信息到身體,從而進行自然修復。傷口癒合時,血液的凝塊和纖維原細胞會被帶到損傷的位置,製造膠原纖維,修補受損的皮膚。過程中,膠原纖維有機會過量增生,或因生長速度不一而緊扣成一團,纖維突起,變紅形成組織較硬的疤痕。

KELO-COTE®疤適能調節皮膚中的水分含量,並讓膠原蛋白適當增生,為疤痕治療創造最佳環境。 KELO-COTE®疤適中的Silliclear複合物是一種先進的矽膠合成物,可緊貼於皮膚上,並在幾分鐘內快速乾透,提供24小時的保護和治療。這種彈性透氣的薄膜能幫助平復疤痕,使它變得平滑柔軟,不影響外觀。

觀賞短片

1Puri, N, & Talwar, A. (2009) The Efficacy of Silicone Gel for the Treatment of Hypertrophic Scars and Keloids. Journal of Cutaneous and Aesthetic Surgery. 2 (2); 104-106.

了解更多關於KELO-COTE®「疤適」的優點

KELO-COTE®「疤適」的優點

批發商